" 童 话 ℃

solo player

© " 童 话 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洛政:

Matteusz   and   Charlie
第一季里没有讲述小王子和爱人的相遇相识,没有从头叙述小王子的到来,也没有很多小王子和爱人的剧情。但那么一点点的镜头也让我感到幸福与激动。太多的CP都成了心里的结与劫,或是时间与命运的捉弄,或是生与死的两相隔,又或是永生与普通人的隐忍……这一对从开始便让我沉醉,不是因为我多了解他们的感情过程,而是他们给了我太多的安慰,给我一个坚持等待的信念。
不知道会不会出第二季,若不会,虽有些遗憾,但庆幸他们停留在幸福时刻。若有,希望编剧给一个完满的结局。
另外,就像我之前写的那样,亲吻额头,在我心里代表着守护。很庆幸Matteusz和Charlie在剧中有这样的镜头。

今天看到这对的cut,突然心生感慨。

评论
热度 ( 8 )